序列1917

APH红色组国拟向同人本《序列1917》一宣+印调开启。

请有意入本的同好在此条LOF下面留言。请最好只留一次,方便我们统计。

以及,请求帮扩,让更多人能看到它,谢谢T 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917年11月7日,一声炮火,揭开了这个世界一切的序幕。

他们望向彼此,向对方伸出手——激荡着血与尘土的历史,涌动着火与光芒的未来,一百年的时光丝丝缕缕包裹住他们,像蚕蛹,又像命运的纺线。

在人类的摇篮中,他们遇见、相熟、争吵、诀别,以超越人类的官能和智识,幼稚地重复了人类才会犯的错误。

同时,却也经历了人类无法承受的痛苦与欢愉。

他们的痛苦与欢愉,在隐秘不宣的原因下积压了百年。在这一百年里,他们各自试过千百种方案与思路,想尽办法释怀过往的一切——直到他们再一次望向彼此时,他们才发现,唯一解在对方身上。

“我可能不那么相信俄罗斯,或是苏联……但我相信你。”

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希望向你保证:你所说的一切,都会实现。”

“你愿意再一次和我一起启程吗?”

“你知道的,我总是会选择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STAFF】

主催:轻鸟

主笔:一川、萨莎

协力:Swandom、华青鹰

【Special Thanks】

Tensor、子月、蝶恋、月歌、殇血、柒柒、挖、墨阙以及所有曾在微博、LOFTER、QQ以及b站上支持我的各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愿情谊长青。

评论(151)

热度(7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