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列1917

The Colour

    禁色


——

原名是直接取自手书bgm《Forbidden Colours》,直译禁色。

这要溯及当年,还在高三修罗期间,在爬墙过程中偶然听见的一首歌。

娓娓道来的从容,忆起往事的怀念,急转直下的惊慌,压抑,不甘,愤怒,绝望,刺痛后的自我治愈,昔日荣光成为怀念亦成为警钟,反省过往后更好地向前。这就是这首歌给我的极其复杂的情感,使我仅仅听着歌就感到某种沉重,压在心头,无法呼吸。

再查了歌词以后,还多了更沉重的爱,信仰,两者的破裂,和再度小心翼翼地去拼起。于是当即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做出一个露中的手书来。

那之后的事情,倒没有如今想的那样多。总之,当时只是想跟着歌词与乐曲感情而画,能还原出心中最初所爱的露中是最好。有人喜欢是更好了。

在此,感谢大家,11万播放达成XD

今年暑假,《禁色》二刷也请大家多多支持><会把尺寸改大,并努力解决印黑的问题,可能会修改一下内容有些不够满意的部分,赠品明信片与海报随本附赠,希望可以满足之前没能抢到海报的同好XD

评论(5)

热度(1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